琦凌

微博,wland同名 随机诈尸人口,但是看到消息会回(也许是几个月后了)

占tag致歉(点梗?)

果然还是我写得太ooc了嘛?。。。。感觉最近写的两篇都热度不高反而瞎写的车好多人看。。。想咕咕。。。说实话每次写都是有一股小冲动,然后越写越开始自我怀疑,真的每次发都很慌,会想够不够甜,配不配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但是每次都会有小伙伴愿意肯定我,然后那一股小冲动又再出现了。

很感谢愿意给我留下评论的小伙伴们。虽然没什么人看到这些文字,但还是要感谢;虽然我写的烂,但还是要写下去;虽然可能会咕咕,但是还是想让他们在我笔下甜甜的。如果有小伙伴看完我的文有什么想法(好的坏的都行)愿意写在我的评论区或者私我,我会特别感谢。我真的想知道为什么看的人变少了。。。有人愿意批评我的话,我一定改,我一定会继续加油。

我还有在写的,想写的梗,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告诉我哦,我会努力写写看~

占tag致歉。求评论。。

有什么可取之处或者可以改进的地方请务必告诉我!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