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凌

微博,wland同名 随机诈尸人口,但是看到消息会回(也许是几个月后了)

站定狼鹿

以下是兔黑的偏激发言,喜欢女主或者杂食的人不要看。

*
*
*
*
*
*
*
*
*
*
0
0
0
0
0
0
0
0
0








说真的,对这个女主,第一集是无感,第二集我就开始隔应她了。

雷格西那么可爱的男孩子,你凭什么就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想和你**,你真的很厉害哈?真是恶心。

第一集阴阳脸的兔兔小姐说的很有道理啊!人家男朋友找你,你不搭理他不就没事了?能被人女朋友知道吗?对,你就是抢别人男朋友了啊,人家正房生气还不行了?

有男生来找你,因为你脸好看,但是你就随便哪个男的都欢迎?你还真是莫名其妙。还“我是弱者”,真恶心。

前一集说你被冤枉,校园欺凌,还能骗一骗观众的眼泪,可是现在看来,你随便招惹男生,你不是自作自受吗?还好像故作坚强,博取同情?阴阳脸兔兔小姐说得好干得漂亮!

你看看人家路易前辈。那才是真正坚强,真正让人心疼。哭死了QAQ  路易前辈啊啊啊。

我就是看了两集番,没看原著,也不知道女主的过去或者阴影什么的。我就是单纯地觉得她很婊。

请两天刚看了《阿甘正传》,觉得两个女主差不多是一种性质,但珍妮从小没妈,还被爸爸家暴,xingqin,而且他对男主是有爱情的。这只兔子就。。。。。。。

唉,很可惜为什么这么好的男主偏得喜欢这样的女主。整部番除了女主我真的很喜欢。

如果之后女主晋升圣母,她曾经恶心到我的事实是不会改变的。真心希望雷格西把女主吃了,然后和路易在一起。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