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凌

微博,wland同名 随机诈尸人口,但是看到消息会回(也许是几个月后了)

【宗凛】生贺第一弹 喜欢

突然就到了宗介的生日啊!总裁大人生日快乐!

小甜饼,有bug的话别深究(//∇//)希望大家喜欢
还有就是留个评论好吗?

「凛,我回来了。」

公寓的门被推开,山崎宗介随手将挎包放在玄关的柜子上,换下了运动鞋。玄关的地毯上,整齐摆放着两双棉质的拖鞋。九月的澳大利亚天气还是偏寒,但是夜晚已经慢慢变短了。

已是黄昏,暖黄的日光穿过落地窗,斜射进来,整个房间镀上一层朦胧的金黄。胡桃木的深色地板被晒得暖洋洋的,餐桌上一黑一白配套的马克杯静静的靠在一起。面积不算大的公寓经过两位主人精心的打理,显得整洁有序又充满了温馨的生活气息。

屋里没开灯,只有越来越昏暗的阳光给予了一点光亮。宗介打开了灯,四下张望,看来房子的另一位主人还没有回家。

「又不在吗?」不对劲,真的不对劲。松冈凛已经连续两周晚回家了。从两周前开始,下午的联合训练还没结束凛就开始坐立难安,训练一结束他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前几次,宗介问他去干什么了,他每次都用拙劣的谎言搪塞过去,几次之后,宗介就不再问了。有着不用言表的默契,宗介知道这是凛的隐私,凛要瞒,便由着他,这是基本的尊重。

只是,他究竟瞒了什么

自己去做什么特别的训练?还是说受了伤,像自己以前一样瞒着对方?还是说去见什么不能让自己认识的“朋友”?宗介的心里顿时燃起一股火。比起初来乍到的,刚在澳大利亚待满半年的宗介,松冈凛在澳大利亚的时间长的多,认识的人也多的多,不过,宗介不认为凛会有什么需要连续两周天天见面两个小时的朋友。他不愿再往下想。

他喜欢凛,试问谁不知道?江知道,凛妈知道,岩鸢鲛柄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哦,松冈凛本人大概不知道。宗介把切好的土豆和胡萝卜倒进锅中,好看的俊眉微拧在一起。

玄关响起了门锁转动的声音。

【我回来了 。】松冈凛踏着有点急促的脚步进了厨房,宗介正搅拌着锅中的蔬菜。

「欢迎回家。」

【抱歉啊宗介,今天明明轮到我做饭了。】

宗介注意到凛一手握着一瓶红酒,另一只手拎着一个不大的礼盒,臂弯里还捧着一大束暖橘色的大波斯菊。他忙接过红酒放在灶台上,又帮凛把盒子放进冰箱。红酒?蛋糕?凛的生日明明在二月啊。凛抬头看到宗介疑惑的表情,一下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笨蛋,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凛把花塞进宗介的怀里。

【生日快乐啊,宗介。】

宗介听完微微睁大了眼睛,这几天满脑子都是凛的事,确实将自己二十岁生日的事忘的一干二净。凛连外套也没脱,脸上红红的,他笑得那么好看,咧着嘴,露出了标志的鲨鱼牙。这个家伙真是……

「我还真忘了,谢了,凛。」

凛把花拿出厨房插进桌上的花瓶,把外套脱了又钻进了厨房。

【今天吃咖喱吗?好香!】他凑近咕咚咕咚冒着泡的锅,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冰箱里刚好还有上次特价时买的里脊肉,就干脆做了咖喱猪排饭。」宗介宠溺地看着凛,用筷子戳起一块胡萝卜塞进凛的嘴里。

【唔…嗯好吃!】

在两人默契的配合下,晚饭很快做好了。

【啧啧,碳水化合物超标,卡路里超标。】松冈凛摇摇头,咬了一口宗介刚夹进自己碗里的炸猪排,多汁的猪排裹着美味的棕色酱汁,真是罪恶。

【你知不知道体重管理对运动员来说很重要啊?】凛又往嘴里塞了一口咖喱饭

「还不是因为松岗选手自制力不行?」

【你!】无法反驳,谁叫料亭出身的这家伙做饭就是好吃到过分啊!就算吃完会后悔一整天,就算吃完要连续一周加大运动量,松冈凛还是每次都会把盘中的美味悉数吞下。

晚饭结束,宗介被凛推到了沙发上。【寿星就歇着吧,我来洗碗。】凛说完就转身收拾了碗筷,进了厨房。宗介随手打开了电视机,“欢迎各位收看今天的节目……”甜美的女声响起,宗介才发现这是一个恋爱节目。“恭喜电视机前水瓶座的你!今天你的恋爱运势是五颗星哦~鼓起勇气向喜欢的人告白会有令人惊喜的收获哦!……”

【恋爱占卜?你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少女心了?】松冈凛笑着从厨房出来,将装蛋糕的盒子放在了茶几上。

「呵,这种节目还是适合热衷于恋爱小说的凛来看呢。」

【少啰嗦。】松冈凛撇撇嘴,又从厨房里拿来两个高脚杯,向杯中倒入了薄薄的一层红酒,挨着宗介坐了下来。

【二十岁生日快乐,宗介。】

tbc

戳我的头像看后续鸭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