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凌

微博,wland同名 随机诈尸人口,但是看到消息会回(也许是几个月后了)

【宗凛】生贺第二弹 交往吧

卑微求评论~

戳头像看前篇和后续哦

「真的要喝?」

【有什么关系,又不是小孩子了。】

碰了杯,凛将蛋糕拿出来,拿打火机点上了蜡烛。半年前,得知宗介手术成功,复检情况良好,并且即将到澳大利亚参加联合训练,米哈伊尔带着松冈凛跑遍整个城区才找到了这套双人公寓,这个打火机正是他当初在这抽烟后无意间留下来的。

【愣着干嘛?快尝尝看啊!】在凛的催促下,宗介将目光转到了那个蛋糕上。巧克力的蛋糕胚夹着雪白的奶油,顶端用草莓和蓝莓做了简单装饰。整个裸蛋糕简洁而且精致,很容易看出来制作者的用心。是凛做的。没有用经典的蛋糕胚,没有用甜腻的水果,而是考虑宗介不喜欢甜的口味选用了巧克力和水果的搭配以及最小的尺寸。

【我知道你不喜欢吃甜的,但是生日的话还是要有蛋糕啊。我就是因为做这个才回来晚的。】看着宗介插起一块蛋糕,送进嘴里,凛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除了正式比赛,他已经很少这么紧张了。

「很好吃,谢了,凛。」听到真实的夸奖,看到宗介露出衷心的笑容,凛终于松了口气。

【好吃就好,我这两周的努力还好没白费。】凛也笑了,吃了一口亲手做的蛋糕,【我们俩不仅训练就连回家都在一起,想避开你做个蛋糕当生日礼物还真是不容易。这可是我每天跑到烹饪教室练习的成果哦。第一次去的时候还被那些女生当珍稀动物似的盯着看,超尴尬的。。】

原来是为了我准备了这么久吗。明明蛋糕的味道不怎么甜,宗介还是觉得自己现在整个人都泡在了蜜水里。

【之前在学校的时候都没怎么庆祝,今年我来给你过生日!还有以后的每一个生日……】凛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这句连他自己都听不清了,可是宗介听到了。说我他不好意思地抬手摸了摸鼻尖,又扭开了头。这是要给我多少惊喜才满意啊?宗介这么想着,心中一片波涛汹涌。烛光跳动着,凛突然觉得鼻子发酸,回头的瞬间正好撞进了宗介深如绿潭的眼中。这个家伙看自己的眼神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了?

凛慌张地将自己的杯中添了半杯的红酒,「凛,别喝太多…」没等宗介说完,凛已经抬头将杯中猩红的液体一饮而尽。没多久,红晕就爬上了脸颊,就连眼神也变得雾蒙蒙的。从高三的同吃同住,到现在真正意义上的同居,在旁人看来,宗凛两个人的关系早已经像是甜蜜的情侣,但只有两人才清楚,不管是谁,都还没有踏出关键的那一步。

在酒精的作用下,凛鬼使神差地往宗介的怀里靠了靠,又抬起头近距离望着宗介。全身的血液好像凝固了,宗介整个人不知所措地僵在了原地。这是什么试炼啊!

【呐,宗介,我喜欢你啊。】

「!!!」

大脑停止了思考,只有这句话在脑中不停地循环着。在理智回复之前,身体已经抢先做出了反应,伸出的双臂将眼前心爱的男人圈在了怀里。忍不住用鼻尖蹭着凛裸露出在空气中的侧颈,贪婪的占有着专属于这个人的气息。

【喂!回复呢!?】被蹭到痒的不行的凛从宗介的臂弯中挣扎出来,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

「交往吧,凛。」

tbc

评论(1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